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失误致失球 华夏幸福客场0:3不敌上港遭首败

       4月21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6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河北华夏幸福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三次失误,被吕文君、武磊及奥斯卡分别进球,最终以0比3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这也是双方交锋史上的最大分差。
       这场较量前,上海上港队3胜1平1负,12个进球冠绝中超;华夏幸福则是2胜3平,中超除了领头羊广州富力,就属它没输过球。因此,这场强强对话也让人们无比期待。
       第20分钟,高准翼解围出现失误,没能踢到皮球,吕文君单刀破门得分。25分钟,上港开出角球,武磊后点将球轻松打进。第64分钟,高准翼禁区内犯规撞倒奥斯卡,奥斯卡主罚点球命中,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0,华夏幸福不敌上港。
       本场比赛高准翼有两次严重失误,直接导致对方攻入两球。赛后,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两队的差距并不像今天比赛结果所反映的这样,每个球队都有可能输给上海上港,因为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今天我们这样的输球是不可以接受的,而对于某些球员的发挥,并不是我职责范围。”而华夏幸福队长杨程则认为:“我觉得这是每个年轻球员必经之路,我希望无论是球迷、球队还是俱乐部,给与他的是更多的鼓励、相信和支持。我们还是一直在尝试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打法,可能我们开场的这个丢球影响了整个战局的一些布置。”
       6轮比赛过后,华夏幸福目前以2胜3平1负暂列积分榜第6位。4月29日,华夏幸福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