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力克杭州绿城 保定容大赢得主场开门红

       4月22日2017中甲联赛第6轮,保定容大坐镇主场河北大学体育场以2:1力克杭州绿城,迎来了主场开门红。
       开场之后,保定容大积极主动。第3分钟,河太均获得了一次准单刀机会,但未能把握住机会。第11分钟,杭州绿城在保定容大禁区内右侧获得射门机会,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第18分钟,杭州绿城右路下底传中,罗竞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约翰欧沃耶利倒三角传中,杨浩在对方禁区线附近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邹德海扑住。第30分钟,杭州绿城获得角球,黄世博开出右侧角球,米田贺出击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2分钟,在接到刘晓东中路的传球后,河太均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右脚射门,攻破了邹德海把守的球门,为保定容大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是保定容大主场的第一个中甲比赛进球。第39分钟,杭州绿城获得禁区前沿的一个任意球,加比奥内塔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米田贺托出横梁。半场战罢,凭借河太均的进球,保定容大1:0领先杭州绿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程谋义在对方禁区外传球到对方禁区内,陈晓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61分钟,保定容大换人,张爽替下邸佑。第70分钟,杨浩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飞出了底线。第72分钟,黄世博在本方禁区内解围时手球,主裁判判给保定容大点球。随后,约翰欧沃耶利主罚点球,樊津铭扑错了方向,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内侧弹入球网,保定容大再次比分领先。第84分钟,杨浩在对方大禁区右侧转身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3分钟之后,张爽在对方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被樊津铭扑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发生变化。最终,保定容大主场2: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本赛季中甲联赛主场开门红。
       发布会上谈及比赛的胜利,容大主帅赵昌宏表示非常开心,“这是第一个主场取得三分,队员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把这个主场的胜利送给了保定。队员很好的贯彻了赛前的战术要求,我们的阵地战和反击都做好了,尽全力,最后感谢所有队员。”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