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足协发布通知 保定容大赛程有变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发布通知,宣布由于场地原因,保定容大将在4月8日的比赛中与北京人和的主客场进行对调。
       据悉,由于保定容大体育场目前草坪还未返青,暂时无法达到中甲联赛比赛要求,因此经河北赛区、北京赛区及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同意,将保定容大与北京人和的主客场比赛进行了对调。按照对调之后的赛程安排,保定容大队将在4月8日赴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客场挑战北京人和。而保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则将在7月份进行。
       2016赛季,在保定容大获得了中甲联赛资格的时候,就险些因为球队主场不合格被取消中甲参赛资格。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前两轮比赛中,作为升班马的保定容大足球队一平一胜,优异的成绩着实令保定容大的球迷们欢呼雀跃,但场地的问题却仍旧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据了解,由于中甲比赛多数是晚场,而目前保定的训练场地无法提供夜场训练条件。因此,为了更好地进行比赛,容大全队已于近日抵达大连,在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让队员们更熟悉夜场作战。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