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中甲首战2:1胜丽江飞虎

       3月11日,石家庄永昌迎来了球队的中甲联赛首秀,主场对阵升班马云南丽江飞虎,替补出场的郭松成为了永昌奇兵,登场不到一分钟,他就上演绝杀好戏,让永昌2:1拿到了开门红。
   
    眼看比赛常规时间就要用尽,永昌主教练古特比换上了郭松,1分钟后,裕彤体育场被引爆了。
      
郭松替补出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把皮球打入了对手大门,2:1,永昌绝杀丽江。谈到这个绝杀。
       
郭松表示:“挺兴奋的,能帮助球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还是要执行教练的意图,我们的打法有很大的变化,年轻球员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大家配合起来也要更加坚决。”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古特比也谈到这次神奇的换人:“郭松在整个冬训中非常努力,状态也非常好。没有早换人的原因是我始终坚信最后一个球一定会到来,而不想破坏球队进攻的节奏。我最后把郭松换上去是因为他有速度和活力,可以冲击对手后防线,同时还能够让马修斯和阿德里亚诺更接近球门,并不是每次换人都会奏效,但今天我们做到了,他做的很好。”
       
赛季首秀向来难打,尤其是面对弱队,今天永昌就险些阴沟翻船。虽然马修斯第30分钟的进球,让永昌处于领先,但此后的比赛永昌并没有乘胜追击,反倒是让对手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但丢球之后永昌的进攻却没有太大的改善。纵观比赛的过程,古特比表示:“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很多困难。当有一个崭新的球队上场时,总需要一段磨合的时间才能够展示出真正的实力。我们首场比赛踢得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相信后面会慢慢改进。在中场方面,我们想要的足球是中场能进行更好的衔接,上半场两个后腰还需要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