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宣布5名内援加盟 新赛季引援结束

永昌宣布5名内援加盟
新赛季引援结束

       上周,石家庄永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球队引援的新进展。石家庄籍球员刘鑫瑜、前国奥门将柏小磊、曾效力过永昌的郭胜、前国脚矫喆和前申花后卫郑凯木同时加盟,其中郑凯木的加盟方式为租借。该俱乐部新赛季引援工作至此全部结束。
       从这五名新加盟的球员来看,球员年轻化已成为永昌俱乐部2017赛季“重回中超”的首选条件。刘鑫瑜今年25岁,身高1米83,司职前锋、边前卫、攻击中场。柏小磊今年31岁,曾先后效力北京国安、哈尔滨毅腾等俱乐部。郑凯木今年25岁,身高1米88,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胜任后腰。郭胜今年24岁,身高1米80,是一名场上多面手。2013年郭胜曾租借为永昌效力半个赛季,他精彩的远射也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矫喆在职业生涯中曾先后效力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在鲁能效力期间获得过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在位置上,五名新援涵盖了从守门员到前锋的全部场上位置,老将矫喆弥补了李超和姜积弘离开留下的空档,从能力和经验上绝对不逊于二人;而郑凯木无论是身高和比赛能力上都完全可以胜任后腰的位置,这样和李春郁能形成双层保护和补充;而柏小磊的签约显而易见是关震转会深圳后,相对性价比较高的人员选择。郭胜和刘鑫瑜都俱有浓重的石家庄和永昌元素,早已被球迷认为是新赛季球队最佳的选择。此外,这5名内援中,4人曾有过国字号经历。其中矫哲曾入选过国家队,柏小磊、郑凯木曾入选国奥队,郭胜则效力过国青队。目前,这5名“新援”都已来到永昌队随队训练,如今与球队默契程度已不是问题。
       此次引援是继1月16日,石家庄永昌宣布前亚冠金靴得主阿德里亚诺加盟球队后,首次公布国内球员签约。上赛季结束后,永昌不幸从中超降入中甲。随后关震、糜昊伦、毛剑卿、李超为首的多名实力派球员选择转会离队,一度让球迷们为下赛季永昌的前途大呼担忧。终于这这五名新援的到队,为球队发展重新点燃了希望。至此,永昌已经用完全部内援转会名额,俱乐部新赛季引援工作全部结束。(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