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埃尔纳内斯加盟华夏

       在频频以高价签下大牌内援之后,河北华夏幸福终于在外援引进上发力。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队内巴西中场大将埃尔纳内斯正式转会至中超河北华夏幸福。
       尤文图斯在公告中宣称:“在为‘斑马军团’效力18个月后,巴西中场球员安德森·埃尔纳内斯以8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河北华夏幸福。”此外,当达到合同中规定的条款时,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还会再支付200万欧元的费用。据之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埃尔纳内斯将和河北华夏幸福签下一份2+1的合同,年薪大约为800万至900万欧元。
       埃尔纳内斯出生于1985年5月29日,绰号“先知”。2010年,埃尔纳内斯从圣保罗加盟拉齐奥,开始自己的欧洲之旅。在拉齐奥,他出场154次打进40球,帮助拉齐奥夺得2012-13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2014年1月,埃尔纳内斯加盟国米,共出场52次。2015年夏天,埃尔纳内斯以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国家队方面,埃尔纳内斯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7次打进2球,是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的成员。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