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门神关震转会深足

       近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发布公告称,门将关震转会至深圳足球俱乐部。
       永昌俱乐部在公告中写道:“永昌尊重球员个人意愿,同意关震正式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禁区里他是门神也是点球手,在球场上是后防中坚,场下是全队的开心果,由衷感谢关震两个赛季的付出。”
       其实,有关于关震转会的消息之前早就有了各种版本,然而在没有官方宣布之前,永昌球迷始终都抱着最后一丝的希望,然而最终,离别还是到来了。关震足球生涯起步于天津火车头,2000年加盟山东鲁能,2003年,年仅18岁的关震开始代表鲁能在甲A联赛出场,并很快成为国青队主力门将。由于门将位置竞争激烈,关震在鲁能得到的上场机会不多。2008年,关震加盟江苏舜天,并帮助球队冲超成功。由于效力舜天期间表现出色,关震也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2015年,关震加盟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此后两个赛季都是永昌的绝对主力。特别是2015赛季,他在扑救成功率和扑救次数两项门将的关键数据上,分别排名中超全部门将的第一位和第二位,也是唯一一位扑救成功率达到70%以上的门将,均超过曾诚、王大雷等国门。除了多次神勇的扑救,上赛季,关震还一度成为了永昌的头号点球手,利用点球机会打进2球,神勇的发挥也为他赢得了“关二爷”的绰号,可惜实力不济的永昌最终未能逃脱降级厄运。
       对于转会,关震也在其微博上对永昌俱乐部表示了感谢。他在微博中写道:“不做过多的解释,走就是走了。但是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永昌的平台,别人也不会认识我,没有亚森和乔治的培养也不会有我现在的水平。没有球迷的支持也不会让我这么爱这座城市。2015赛季美好的过程,铁打的团队,载入史册吧,最起码我们创造过。2016赛季的失败,也许是偶然也许是必然,还是自己做的不好。总之祝福永昌能早日回到顶级联赛,最后感谢球迷的支持。”
       在这个转会期,永昌已经卖出了多名主力,毛剑卿、李超、糜昊伦先后离队,毛里西奥、隆东、鲁本、门迪、赵荣亨5名外援也没有留用。尤其是在关震离开后,后防线发生很大变化的情况下,谁来担起后防的中坚力量,将成为永昌面临的新问题。(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