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女足4月中超首秀

       2月13日,2017年中国足协全国成年女足竞赛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确定了新赛季女超联赛赛程,女足锦标赛和足协杯赛的小组赛分组及赛程。根据安排,本赛季成功重返女超联赛的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首轮比赛将于4月15日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大连权健女足。
       2017赛季女超联赛总共十四轮,最后一轮将于10月8日收官。整个8月,联赛都将为全运会让路。根据赛程安排,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在首领比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大连权健女足。不过,受天气影响,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比赛将延期到4月15日进行。比赛第二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主场迎战天津女足,比赛场地为河北秦皇岛奥体中心外场。除该场比赛外,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其余的6个主场比赛都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
      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以12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女甲联赛冠军,成功重返女超联赛,不但实现了自己“重回女超”的承诺,还一举将最佳教练、最佳队员、联赛金靴收至旗下。本赛季,怎样在联赛中站稳脚跟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据悉,为了更好的迎接新赛季,国脚刘杉杉在租借期满后已回到队中,并跟随队伍进行了冬训,而其它队员变化不大,队伍整体还将以上赛季阵容为主。2017赛季女超将竞争的更加激烈,意在夺冠的球队纷纷加大投入,各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皆呈现出明显增强的态势。大连权健女足在去年夺得冠军,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江苏苏宁女足签下了挪威国脚伊莎贝尔·赫尔洛夫森以及巴西国脚加布里埃拉,另外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更是签下了巨星克里斯蒂安妮,新赛季的女超联赛将因为巨星的加盟变得更加精彩。
       2017年正值全运会赛事,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不仅将出战女超联赛,还将面对全运会、足协杯和全国女足锦标赛的重重挑战。2017女足锦标赛将于2月18日至3月1日举行,代表河北出征的华夏幸福女足与大连女足、广东女足、解放军女足同分在D组。而6月举行的女子足协杯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则与四川女足、河南女足、内蒙古女足被分在B组。多线作战将使队员们的体能面临极大考验。(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