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中甲参赛名单公布 容大、永昌忙备战

       2月3日,中国足球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7年中甲参赛俱乐部名单及赛事规程。在参赛名单中,除了从中超降级的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外,此前因为场地问题,可能准入出现问题的保定容大也终于顺利通过准入。
       此前保定队由于体育场未达到中国足协的中甲注册要求,足协曾专门发文要求其整改,主场是否搬离保定的问题一度引发球迷们的热议。随后,保定容大决定新赛季的比赛先在廊坊市体育场进行,待新建河北大学体育场完工后,球队再搬回保定。此举总算暂时解决了保定容大的燃眉之急,帮助其顺利通过准入。不过,由于未完成在足协的股权变更公示,因此2017年参加中甲联赛的保定容大依然使用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保定容大队的名字。
       据悉,2017年中甲联赛计划将于3月11日开打,武汉卓尔俱乐部将承办本赛季的中甲开幕式和揭幕战。而备受关注的联赛赛程目前尚未公布,但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做好初步方案。其中,在中甲首轮比赛中,作为刚刚从中超降级进入中甲的永昌队,极有可能在主场迎战中甲升班马丽江队。据了解,为了备战中甲联赛,永昌队已经在韩国济州岛开启了第三阶段集训,主要是全队通过高强度训练和多打热身赛来对阵容、战术进行最后的磨合,全力备战下个月就要开始的新赛季。不过,在此次参加集训的29名球员名单当中,关震与李春郁两人并未出现,关震去留问题尚未明朗,李春郁的伤病还在恢复当中,两人将视情况再确定是否前往韩国。新赛季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打了,但至今永昌只是宣布引进了一位新外援——阿德里亚诺,球队之前的主力毛剑卿、李超、糜昊伦等球员已经离队,只出不进的状态让球迷们十分着急。对此。永昌俱乐部也做出了回应称:“球队几位新内援其实一直都在跟队训练,但因为一些手续还没完全办好,所以暂时还没有统一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