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关震离队获官宣 两赛季两点球成经典

       2月8日,注定是个让人难忘的日子。上午,保定容大官宣了瑞超金靴尼日利亚国脚的加盟。下午,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在球队中效力两个赛季,广受石家庄球迷喜欢的“关二爷”转会深圳。
       永昌宣布: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经过协商达成协议,永昌尊重球员个人意愿,同意球员关震正式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为永昌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关震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又一个高峰。在禁区里他是门神也是点球手,在球场上是后防中坚,场下是全队的开心果。在此之际,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由衷感谢关震两个赛季为球队的付出。
       关震在石家庄永昌效力过两个赛季,有过不错的发挥。在2016赛季,关震在比赛中不仅扑出过点球,还曾为球队打入过两个点球,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