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固安训练基地春节后开建

       伴随着河北华夏幸福青训梯队队伍的日益壮大,球队对训练基地的需求也日益迫切。日前,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正式对外发布球队固安基地设计效果图,并宣布将于今年春节后破土动工,预计工期为1年。
       据悉,固安足球训练基地将以世界杯训练营水平为标准进行设计建造,包括多块训练场、球员生活设施、力量训练房等,还将配备世界高水平的康复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在基地设计方面,作为基地的设计方博普乐思(populous)也大有来头,拥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英国温布利国家体育场、阿森纳主场酋长体育场、伦敦奥林会主体育场、女王公园巡游者训练基地等世界知名体育场馆、训练基地均出自博普乐思之手,此番河北华夏幸福固安基地设计项目也将成为博普乐思在中国的首个足球训练基地工程项目。
       未来该基地落成后将满足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预备队及五级青训梯队的训练和日常生活使用。同时,该基地也将成为国内首座集合一线队和青训队于一地的训练基地,整个训练基地完工后占地或将超过600亩。(体育生活报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