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曝华夏欲邀杰拉德加盟 佩工首签开价9000万年薪

       近日,英国多家媒体爆料,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向前英格兰队长杰拉德伸出橄榄枝,为他开出年薪近9000万人民币的高价。
       杰拉德今年36岁,此前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发布公告表示这名前利物浦球星合同到期后将离开。2016年杰拉德为球队出场24次打进3球并有11次助攻。关于这位英格兰传奇球星的未来去向,英国媒体也进行了猜想,其中有多个版本。有消息称,罗杰斯执教的凯尔特人、贝尼特斯执教的纽卡斯尔都纷纷向杰拉德发出邀请,他可能重返英格兰足坛,或者直接选择退役。
       不过在很多巨星都来到中国淘金的情况下,中超赛场也极有可能成为杰拉德可能的目的地,英国《太阳报》指出,河北华夏幸福就对杰拉德感兴趣,这是由于该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是杰拉德的粉丝,他非常欣赏这名英格兰老将。
       佩莱格里尼在英超执教过曼城,显然对杰拉德的特点非常的了解。杰拉德由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华夏幸福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不过杰拉德的年龄有些大,竞技状态和巅峰期相比要差了很多。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杰拉德标出的评估身价只有175万欧元,相对于2009年的5000万欧元评估身价大幅下降。因此不排除该消息是为抬高杰拉德身价,为其重返英格兰铺路。(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