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亚森有望执教中甲球队

        近日,据保加利亚媒体爆料,前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目前正在与一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洽谈,他将在明年重返中国,执教一支中甲球队。这样一来,新赛季中甲联赛,永昌将与亚森率领的球队展开“另类德比战”。
       本赛季石家庄永昌在中超战绩不佳,17轮联赛之后永昌仅仅取得了3胜5平9负的成绩,排名也掉到了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迫于保级压力,永昌俱乐部于今年7月14日正式宣布解雇亚森,少帅李金羽接替亚森,出任永昌代理主教练一职。遗憾的是,李金羽并未能率领永昌完成保级任务,最终永昌以7胜9平14负积30分的成绩不幸降级。而在亚森离队后,永昌1:4负于上海上港,1:6败给江苏苏宁,0:6惨败广州恒大,多次溃败使得永昌将士信心受挫。这支球队也在保级重压之下失去了亚森时代的防守韧性。而石家庄球迷依然无比怀念这名保加利亚主帅。从某种角度来看,亚森的下课是永昌俱乐部的一种无奈之举。
       此前,在离开中国时,亚森就表达了日后重返中国执教的愿望,他曾说:“如果条件合适,我肯定会回中国,能率队在联赛中碰到永昌,那是最好的。”没想到短短数月之后,亚森的愿望近在眼前,他即将再度返回中国执教。
       据保加利亚媒体报道,亚森休息期间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包括保加利亚著名的索菲亚中央陆军队,但都被他回绝了。至于亚森的新东家,目前并未最终确定,但爆料称极可能是中甲强队的其中之一。(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