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正式换帅

       11月7日,本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换帅消息,原伊朗国家队主帅阿富辛·古特比取代李金羽成为球队主教练,将率队征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
       永昌俱乐部在公告中说:“从2017赛季开始,古特比先生及其团队将率领石家庄永昌队征战各项赛事,目前,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引援、集训等工作正在进行。我们衷心祝愿,石家庄永昌队在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用精彩的足球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拼搏进取,早日重返中超。”
       据了解,现年52岁的古特比拥有丰富的亚洲足坛执教经验,他曾在2009年4月至2011年1月执教伊朗队,并与高洪波执教的国足2次交锋,结果1胜1负。在俱乐部领域,古特比曾率领佩鲁济队夺得过伊朗联赛冠军,加盟永昌前他在泰国联赛的强队武里南联队执教。
       2016赛季,石家庄永昌深陷保级泥潭,原功勋主帅亚森中途引咎下课,少帅李金羽中途出任救火教练,却依然难以逆转颓势,永昌最终提前2轮降级,2017赛季将出战中甲联赛。而赛季结束后火速选定新任主帅,也有利于球队更好的开始新赛季备战。
       永昌公布换帅消息后,李金羽在个人微博上送出祝福,“祝福永昌!2018重返中超!好运石家庄”。(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