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中超颁奖典礼 河北华夏幸福斩获两奖项

       11月5日晚,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举行,中国足协、16家俱乐部、地方协会以及赛区均派代表出席,中国足坛元老名宿也纷纷到场祝贺。现场各大奖项的悬念依次揭开,其中,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荣获2016中超最具社会责任奖及2016中超国家贡献奖。
       中超2016赛季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取得了11胜7平12负,积40分排名第7的成绩。从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来看,可谓是高开低走,排名曾经一度位列中超积分榜次席。不过,随着联赛的竞争日益激烈,及外援的不断伤病,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成绩也逐步下滑,在赛季的中后期较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取得胜利,最终导致排名跌落到第7位。总体来说,作为首次杀入中超联赛的华夏幸福表现的可圈可点。凭借着出色战绩,在此次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中,河北华夏幸福也收获了2016中超最具社会责任奖及2016中超国家贡献奖。
       此外,华夏幸福球员高准翼、丁海峰分获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最受欢迎本土球员两项大奖提名,遗憾的是二人最终落选。虽然最终与大奖擦肩,但对于此次获得提名,丁海峰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示非常开心。“首先非常惊讶,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喜欢我。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支持河北华夏幸福,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活动现场,成就中超六连冠伟业的广州恒大队举起了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并一举拿下了包括最佳教练员、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人气赛区等在内的9项大奖,毋庸置疑的成为此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