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拉蒙野牛失良机 绿城0-0战平华夏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赛季中超展开第29轮的争夺,有降级危险的杭州绿城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双方均无建树,0-0握手言和,此役后绿城的积分达到31分,被赢球的亚泰反超,依然存在降级危险。
  杭州绿城虽然上轮逼平申花,但是他们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亚泰1分,降级的可能仍然很大。如果本轮比赛不能战胜华夏幸福,亚泰又取胜,那么绿城将会掉入降级区,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曾经在主场以1-0战胜河北华夏,此番客场征战,绿城如果双杀对手,那么他们的保级形势将会有所改变。首发方面,华夏幸福方面阿洛伊西奥顶在最前面,而急于保级的杭州绿城由拉蒙摧城拔寨。
  比赛开始后,华夏幸福率先进攻,姆比亚得球后给到张利峰,后者拿球被陈柏良断下。第5分钟,华夏幸福队继续进攻,姜宁直接给阿洛伊西奥,后者直接来一脚爆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居吕姆大脚球传到前场,准确找到姜宁,但是进攻没有威胁。第12分钟,绿城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打到华夏禁区被解围出来。1分钟后,陈柏良拿球往禁区传,球被解围出底线,绿城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拉蒙头球攻门被门将杨程没收。
  第17分钟,华夏幸福进攻,姆比亚带球到禁区直接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姜宁一脚长传被丁海峰解围。第22分钟,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拉蒙将定位球开出来,禁区内冯刚头球攻门越位了。第24分钟,绿城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陈中流直接打门了,球打到防守球员身上。第33分钟,华夏幸福继续进攻,居吕姆直接长传球,准确找到禁区里的阿洛伊西奥,越位了。第40分钟,罗森文给姜宁,姜宁禁区前沿打门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0-0平。
  第48分钟,华夏幸福任意球机会,阿洛伊西奥的直接攻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界。第52分钟,姆比亚将球给阿洛伊西奥,接着张利峰的打门偏出。第58分钟,加比奥内塔拿球直接快速突破,李行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华夏幸福左侧换人调整,桂宏上场,李行下场。
  第66分钟,居吕姆拿球,禁区内的攻门,球被邹德海稳稳抱住。第68分钟,阿洛伊西奥,转身打门,直接出了底线。2分钟后丁海峰下底传中,阿洛伊西奥推门,打偏了。第83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拿球打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0-0战平。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