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保级之战!今日永昌将客场战延边

       10月26日,石家庄永昌将在客场迎战延边福德,这是球队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同时也是一场关键的生死大战,关系着永昌的保级命脉,然而永昌方面在赛前却遭遇到了盘外招,让人十分不解。
       按照原计划,永昌周一下午4点进行踩场训练,球队计划在3点40从酒店出发,但赛区派出的大巴车到达之后迟迟没有发车,司机的理由是体育场正在维护、画线。但永昌经过与到达体育场的俱乐部官员沟通后,确认体育场根本没有进行维护。随后大巴车司机忽然消失不见,好不容易找到了,又半路停车,也不给任何理由。最后,永昌队在4点35才到达体育场,此时延吉当地的天已经非常黑了,但体育场又迟迟没有开灯,直到4点50才开灯。本来,永昌想进行封闭训练,也因为现场都是球迷无法进行。对于赛前发生的这些意外插曲。
       永昌主教练李金羽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遇到这种事情,应当以公平的态度去考虑,但我们确实并没有在原定的时间到达体育场。我觉得不要去多想是否有负面因素,中超到了现在这个年代,也许不会发生那些事。至于刚才进行了20多分钟摸黑训练,也能够理解。”
       随后在发布会上,依旧有记者关心赛前的插曲,对此李金羽已不愿多说,只是表示“愿意相信中超联赛的公平性”。因为这个插曲,两支球队的训练都被耽误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参加发布会延边主教练朴泰夏表示:“我也是职业教练,我觉得应该给客队提供更多便利,耽误了半小时训练对我们没有任何影响,但是职业足球还是要在球场上较量。”
       本场比赛对于永昌来说异常关键,球队目前积27分,想要保级最后两轮必须全胜,还得指望对手犯错,如果平一场,就宣布保级希望破灭。想要继续延续保级希望,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李金羽:“上一场对阵河南建业,我们赢了。因为一周双赛的原因,我们马上就开始准备周三的比赛,客场对阵延边非常困难,但我们必须克服困难。两支球队势均力敌,都有机会赢得比赛。”
       然而想要在延边主场赢球真的很难,延边本赛季拿下的9场胜利中8场比赛都在主场完成,是当之无愧的主场龙。而且目前延边积33分,还没有理论上确保安全,主教练朴泰夏赛前也表现了必胜的欲望,“明天的比赛是我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为了不让我们一个赛季的努力白费,我们会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