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2-0赛季双杀建业

       10月23日北京时间16点,2016年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黄河德比”大战中,河南建业队主场0-2负于石家庄永昌队,永昌队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距离少赛一场的绿城队只差2分,重燃保级希望。第6分钟,马修斯单刀挑射破门。第80分钟,赵荣亨利用任意球机会再进一球。
       永昌队双杀建业:建业和永昌的比赛被称为“黄河德比”,本赛季首回合,永昌队主场1-0战胜建业;本场比赛,永昌队客场2-0再次获胜,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永昌队保级续命:本场比赛,如果永昌队输给建业而绿城获胜,永昌队将提前两轮降级。在保级的重压下,永昌队客场2-0拿下建业,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由于亚泰队同时客场获胜,永昌队依然垫底,距离少赛一场的绿城队只有2分。
       永昌队客场首胜:本赛季,永昌队客场成绩糟糕,至今只取得了5平8负。客场战胜建业队后,永昌队也迎来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