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客场5∶0天津泰达

       10月22日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争夺,天津泰达主场0-5惨败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开出仅仅6分钟,姆比亚和阿洛伊西奥就分别为客队建功,上半场第33分钟姆比亚完成梅开二度,比赛尾声姜宁 为客队锁定胜局,而蒙特罗曾有一次头球吊射,险些为主队扳回一球。此役战罢,河北华夏幸福不仅止住了自己的颓势,更让主帅佩莱格里尼获得了中超首场胜利。
       泰达惨遭华夏幸福双杀:本赛季两支球队在首次交手中,卡库塔开场仅仅26秒的进球帮助华夏在主场1-0战胜泰达,而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快入球。回到主场,泰达希望复仇对手,而最终“津门虎”半场就已经0-3落败,最终天津泰达无力回天,主场落败惨遭对手赛季双杀。
       华夏幸福止住颓势:自从在德比战中与石家庄永昌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就没有获得过胜利,如果算上足协杯比赛,那么球队已经8场不胜,所以本轮迎战保级前景大好的天津泰达,河北华夏幸福开场三板斧便已经3-0领先,最终凭借上半场的巨大优势,球队从天津带走了一场胜利。
       佩工等来首胜: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佩莱格里尼率队出战了3场联赛,但除了1-1战平力帆外,此外2场分别输给了延边和鲁能,3轮比赛只拿到1分,这也让请来名帅的华夏颇为尴尬。随着球员伤病和停赛危机得到逐步缓解,佩工本场比赛终于获得了自己来华后的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