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1憾负鲁能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七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西塞接佩莱头球摆渡抽射破门,廖均健乱战中射门击中横梁,姜宁上演马赛回旋。下半场,姜宁射门被王大雷托出底线。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1憾负山东鲁能泰山。
       比赛第6分钟,卡库塔传球到鲁能禁区内,杜威头球顶了一下,宋龙解围不远引起鲁能禁区内的混乱,廖均健的抢射击中横梁。
       比赛第4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后场断球,姜宁开始了个人表演,虽然张弛一直在身后干扰,但姜宁并没有受到影响。面对提前出脚的王彤,姜宁轻松抹过,随后在蒿俊闵王彤张弛等人的联合绞杀下,姜宁做出齐达内成名作“马赛回旋”,顺利摆脱防守后,将球分给左路的队友卡库塔。
       比赛第6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连续传球配合,姜宁罚球区正面推射,王大雷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山东队一开局就取得进球对他们有决定性意义,这一粒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此后他们通过反击威胁我们的球门,后面他们一直守在禁区的时候我们很难创造有效的机会和空档。”
       当被问及接手3场比赛给球队带来的最大改变和变化,佩帅表示:“在接手之前我就预感到我们第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会非常困难,我们和明年的亚冠集团有差距,但同样这一个多月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积累,我们的球队打得比以往更有整体性,未来我相信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也许今天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突出,但值得注意的是,热鸟上一周有伤病只合练了很短时间,董学升也是带伤上场,我相信未来阵容齐整的时候我们会创造更多机会,表现得更好。”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