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中超4帅上榜前50

       近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0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苏宁主帅崔龙洙的世界排名滑落至第14位,亚洲第1的位置再次被同胞崔康熙占据。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位列第23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排在第32位,加上排在第50位的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本期一共有4名中超教头杀进了世界TOP50行列。
       崔龙洙本期的排名下滑2位,从上一期的第12位降至本期的第14位。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本期的排名下滑2位,跌落至第23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上期创造了个人最高的第24位排名后,本期的排名大跌8位,仅位列第32位,但在中超教头中仍然位列第3。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世界排名则上升了2位,本期排在第50位,继续刷新个人的历史新纪录,同时也让中超有4名教练跻身世界的TOP50行列。
       中超的本土教练中,建业的贾秀全排在第248位,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辽足主帅马林本期的排名上升了5位,排在第321位。两位临时主帅,国安的谢峰位列第708位,永昌的李金羽排在第778位。中超韩国教头中,延边主帅朴泰夏的排名和上期持平,仍然排在第345位,力帆主帅张外龙的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本期仍排在第346位。绿城主帅洪明甫的排名下滑5位,本期排在第383位,亚泰主帅李章洙则排在第503位。
       中超其他教练,申花主帅曼萨诺位列第175位,鲁能主帅马加特排在第450位,泰达主帅帕切科在所有中超教练中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