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七轮不胜

       在率先进行的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平重庆力帆。最近七场比赛连续不胜后,主帅佩莱格里尼依然明确表示不会放弃冲击亚冠的机会。
       虽然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华夏客场3:1取胜,但由于本场热尔维尼奥、居吕姆、金洋洋、丁海峰均遭遇停赛,缺兵少将的主队困难重重。
       开场第7分钟,费尔南多连续过人被阻挡,球来到丁捷脚下,后者稍作调整禁区外远射发炮将球射高。第17分钟,费尔南多边路拿球摆脱3人防守后将球分出,王栋禁区线外弧线球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5分钟,重庆力帆边线球进攻,吴庆得球穿裆过人后直接小角度低射,球被杨程挡出底线。王栋角球传中被后卫挡出,费尔南多禁区内凌空射门偏出。第28分钟,姜宁战术角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后点头球吊射被门将没收。
       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来自于客队。第41分钟,吴庆获得单刀机会,摆脱出击的杨程直面空门,但吴庆选择无私横传,卡尔德克近距离推射被补位的姆比亚头球挡出球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佩莱格里尼率先作出调整,高准翼换下许小龙,张利峰替下董学升,姜宁回撤打后腰。第55分钟,客队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王维成换下谭望嵩,丁捷换位到边后卫。
       效果立即体现,先是客队利用主队防守漏洞由高准翼头球攻门得分,10分钟后,华夏阿洛伊西奥禁区被拉倒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奥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两队1:1战平。(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