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任航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9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国脚任航正式从苏宁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并配发了主题为启航的海报。同时,苏宁也官方确认了这一转会。
       此前,任航因为与苏宁续约的问题,三个月在俱乐部无球可踢,但是仍然进入了国家队征战12强赛的名单,并在对阵韩国和伊朗的比赛中出场。
       国足的三个问题球员,赵明剑、李学鹏和任航三人,赵明剑已经回到鲁能首发,李学鹏更是承担了恒大队内的角球,而今任航转会事宜最终尘埃落定。虽然任航已经错过了转会窗口,转会华夏今年也不能代表华夏出场,但是能够随队训练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这对于中国队征战十二强赛,是一个好事。可见华夏幸福对于国家队的贡献,不是单纯输送姜宁、丁海峰等几名国脚那么简单,给任航一个好的训练环境,也是对国家队的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