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2016河北省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圆满落幕

       2016河北省足球协会业余联赛于9月4日在石家庄结束了所有比赛,圆满落幕。在冠军争夺战中,沧州3:0战胜张家口,斩获冠军;张家口获得亚军,并摘走了网络最佳人气球队。石家庄2:1战胜邯郸,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原定于在同一场地顺序进行的第三名争夺战和冠军争夺战,经过河北足协工作人员的努力,得以在两块场地上同时进行。在第三名争夺战中,石家庄对与邯郸队上半场各入一球,下半场临近结束,石家庄队再入一球,绝杀对手。
  沧州与张家口的比赛,打的精彩异常。上半场,张家口队由于禁区内手球,送给沧州一滴点球。主罚点球的仍旧是上一场比赛攻入点球的门将22号王聪,他不负众望,一蹴而就将点球命中。下半场,沧州队把握机会连入两球,彻底将比赛胜负掌握在手中。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沧州信友3:0战胜张家口。部分沧州球迷赶到现场,为沧州信友加油助威,并现场见证了沧州夺冠历程。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