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2-0胜广东 继续领跑女甲

       北京时间9月3日,2016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第十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主场2-0战胜广东女足,比赛中耿一鸣和张倩分别打入一球。本轮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10战8胜2平积2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半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占据场面优势,多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但却未能破门得分,上半场双方以0:0战平。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便取得进球,16号耿一鸣在对方门前觅得良机破门得分。随后,张倩又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对广大女足展开了围攻,可惜射门总是失之毫厘,未能在取得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2-0战胜广东女足。  
  赛后,球队主教练李志浩指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上半场比赛还未结束,球队就用18号赵一凡替换了11号黄斯祺,谈到这个换人调整,李指导表示:“赵一凡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她的速度非常快。上半场比赛我们虽然场面上占优,但是中前场的冲击力不够,所以我们换上了赵一凡,利用她的速度去冲击对手,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换人调整也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谈及本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李指导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那就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点,这将是我们接下来调整的重点。上半场没有进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跟球员强调,要放平心态不要着急,按照我们的既定战术继续冲击她们的两个边路。下半场,我们通过边路传中取得了进球。本场比赛结束后,联赛还剩下四轮,我们要向最后的女超资格发起冲击,现在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对于冲超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