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点球惜败北京北控 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6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对阵北京北控女足的比赛于20点45分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常规时间内双方1:1战平,最终点球大战河北华夏幸福女足总比分5:6遗憾告负,无缘四强。
  2016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湖北武汉和山东滕州两个赛区举行,其中长春、山东、大连、江苏、武汉、天津、河北、北京八支一阶段比赛排名前八的球队在武汉赛区争夺冠军并进行排位赛。晋级八强的球队中,女甲球队仅占两席,分别是河北华夏幸福和武汉江大女足。本赛季女锦赛八强战将采取单场决胜制,首轮获胜的球队将晋级半决赛,失利的一方将进行5至8名排位赛。
  赛前,河北女足主教练李志浩指导提出了:全力争胜,学习女排精神的目标。
  武汉炎热的天气,限制了双发的发挥,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开场,北京北控凭借10号崔茜茜的进球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59分钟,河北女足由6号沈莉莉扳平比分。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战成1-1平。
  依据赛事规则,双方进入点球决胜。
  首轮中,北京北控2号队长苏昕的点球被张捷楠扑出。河北女足张倩主罚命中,
  第二轮中,北京北控19号都斐斐将球罚中,河北女足安琪文也将球罚中。
  第三轮,北京北控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国脚9号古雅沙将球罚中。本场比赛为河北队打入一球的沈莉莉也主罚命中。
  第四轮中,北京北控由13号张歆悦将球罚中;河北女足替补登场的贾向宁也主罚命中。
  第五轮中,北京北控顶住压力,6号丁楠将球罚进。河北女足14号刘欢主罚的点球被对手扑出。
  双发战成5-5平。
  在关键的第6轮中,北京北控由门将张越主罚点球命中,而河北女足崔兴辰主罚的点球再度被扑出。
  最终,河北女足遗憾的在点球大战中告负。接下来,河北女足将进行本次女足锦标赛5-8名的争夺,26号对阵东道主武汉队,武汉江大女足是在1/4决赛中0:1负于天津汇森女足的。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