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客场0比1憾负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7月24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比赛正式打响。开场仅5分钟,重庆力帆就得到一粒点球,吉利奥蒂主罚命中,永昌0:1落后。过早失球后,永昌果断加强进攻。第20分钟,孙昊晟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24分钟,门迪在禁区前用胸部做球,马修斯跟上的射门打偏了。第41分钟,糜昊伦左脚传中,门迪甩头攻门,邓小飞将球拿到。下半时易边再战,第73分钟,费尔南多再次利用速度优势下底传中,李超抢先将球解围。第74分钟,毛剑卿利用身体优势扛开后卫进入禁区右脚射门,力帆后卫将球挡出底线。伤停补时第4分钟,毛里西奥突入禁区的传中被邓小飞破坏,接下来马修斯的远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0:1惜败。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
    第46分钟  7 -毛剑卿  替换   26-孙昊晟第46分钟  30-迭   戈  替换  16-门   迪第74分钟  20-李   凯  替换  14-赵荣亨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1-邓小飞、4-罗歆、6-王栋、9-刘宇、11-吴庆、14-郑友荣、21-陈雷、25-彭欣力、30-谭望嵩、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赛后声音
    赛后新闻发布会代理主教练李金羽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是我对队员的表现满意,开场丢球有些意外,但球队一直按照赛前部署去完成。今天确实天气也非常炎热,球队也连续作战,受了一些影响,但是我对比赛的内容是满意的,赛前我也强调了要打出永昌的精神,这一点我们做到了。”
责任编辑:谷骏驰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