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2-1逆转申花收获近6轮联赛首胜

魔鬼主场再显威
永昌2-1逆转申花收获近6轮联赛首胜

    北京时间7月21日19:35,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正式打响,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双方节奏都很快,第3分钟,永昌队率先发难,马修斯在右路接后场长传,用速度摆脱防守杀入禁区,但他在小禁区右侧的横传被金基熙抢先一脚破坏。第12分钟,门迪在禁区前沿的左脚低射滑出右侧立柱。第16分钟,上海绿地申花队曹赟定开出左侧角球,前点和门前的双方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后点瓜林插上小角度打门将球打高!1分钟后,场上僵局被上海绿地申花打破!通过一次后场长传,曹赟定截下皮球后直接从左路突入禁区,马丁斯在门前抢点推射入网。上海绿地申花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永昌队在第51分钟打进一球,毛剑卿接前场右侧挑传,在禁区内拿球面对李帅挑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5分钟,毛剑卿稳稳的抓住了机会!鲁本在右路传入禁区,毛剑卿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在门前巧射入网!场上比分1-1战平。第70分钟,马修斯从右路杀入禁区下底倒三角横传门前,门迪错漏前点,后点的鲁本跟上左脚抽射但将球打偏。第75分钟,永昌反超比分!马修斯右侧开出角球,赵荣亨在前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上角!场上比分2-1永昌队领先!第85分钟,永昌再次获得破门良机!糜昊伦在左路横传前点,李凯抢点打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2:1逆转取胜,终止了此前的五轮不胜。
 
    石家庄永昌首发阵容:
    第71分钟  11-黄世博  替换  7 -毛剑卿第81分钟  20- 李  凯  替换  16-门   迪第87分钟  26-孙昊晟  替换  33-马修斯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
    27-李帅、2-熊飞、3-李建斌、4-金基熙、8-张璐、13-瓜林、17-马丁斯、20-王赟、26-秦升、28-曹赟定、30-陶金
责任编辑:谷骏驰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