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客场战平对手,终止连败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正式打响,石家庄永昌做客金华市体育中心,挑战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
    上半场双方攻守都有机会,第13分钟,永昌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马修斯中路带球突破,加比奥内塔回追到中圈内用一个抱摔的动作阻止了马修斯的推进,当值主裁立即向加比奥内塔出示黄牌以示警告;第23分钟,杭州绿城拉蒙禁区前挑传禁区,冯刚插上头球攻门顶偏了,永昌立刻发动反击,孙昊晟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马修斯左路快速突破到禁区左侧直接小角度爆射,皮球被杭州绿城门将双拳击出;第73分钟,杭州绿城萨米尔左路突破突入禁区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皮球被关震倒地扑出;伤停补时阶段双方均无建树。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石家庄永昌客场0:0战平杭州绿城,终止连败。
责任编辑:谷骏驰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