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有望签新外援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7月12日通过官博回应了报价阿根廷球星伊瓜因的传闻,笑称“意大利那边报警电话多少?”,算是幽默地否认了这条新闻的真实性。
    在社交平台上国内网友和球迷经常喜欢用“报警”一词来形容某件事的不真实性,华夏幸福俱乐部通过这种幽默的方式等于否认了欲引进伊瓜因的消息。伊瓜因曾效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后来转会至意甲那不勒斯,在这个夏天伊瓜因还是英超阿森纳等队的目标。
    传闻的起因是,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称,河北华夏幸福开出5000万欧年薪,希望引进正在意甲那不勒斯效力的阿根廷国脚伊瓜因,但遭到伊瓜因的回绝。随后,华夏幸福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一新闻并写道“意大利那边报警电话多少?”    
    不过,因为阿根廷外援拉维奇受伤至少要缺少两个月的时间,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还是有可能更换外援的。但是,由于距离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只有几天的时间,考虑到临时寻找国外俱乐部球员在时间上可能来不及,华夏幸福俱乐部有可能考虑租借山东鲁能队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
    据了解,“野牛”确实在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之内,之所以选择他,也是因为他对中超比较了解,办理转会手续比较简单。但现在还没有最后敲定,俱乐部也希望利用最后几天进行一下比较,看看能否有其他人选。 (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谷骏驰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