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主场0-2不敌上港,本赛季主场首遭败绩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5分,2016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15轮的争夺。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第68分钟,埃尔克森的破门,打破了他联赛上近八轮的进球荒。不久后,武磊的进球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队,本赛季主场首遭败绩,而这也是上海上港队在近六轮联赛中拿到的首场胜利。
    本轮比赛前,主队河北华夏幸福队9胜3平3负,积30分高居第2。本赛季至今,他们的主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热尔维尼奥也是伤愈复出进入首发阵容,河北华夏幸福队得以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反观上海上港队方面,他们目前积24分排名第4,本场比赛孔卡因伤缺席,这对于球队的进攻组织影响非常大。刚刚加入球队的浩克,本场并没有进入大名单。
    比赛一开始,上海上港队便策动了一次攻势,武磊的打门击中边网。第2分钟,埃弗拉带球沿着边路推进,金洋洋及时倒地放铲,将球破坏出底线。第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组织进攻,丁海峰大脚长传找前点的队友,颜骏凌及时出击将球拿到。第7分钟,上海上港队再次打出精彩进攻,埃尔克森持球一路狂突,廖均健将球铲出底线。紧接着,上海上港队卷土重来,于海和队友配合后,想要过掉廖均健,不料皮球被对方断下。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沿着边路带球狂奔后,直接内切想要找机会打门,三名防守球员夹击将球断下。随后,河北华夏幸福队再次组织起攻势,廖均健斜传禁区内,可惜皮球被解围出来。
    第19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反击,姜宁下底传中,金周荣站住位置将球破坏掉。紧接着,姆比亚挑传前点的热尔维尼奥,可惜力量太大,热尔维尼奥未能停好,皮球被颜骏凌率先得到。第22分钟,于海在防守时对卡库塔犯规,主裁判口头对其进行了警告。第25分钟,吕文君角球给到前点,杨程双拳将球击出。两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内切后连续过了两名防守球员,传球卡库塔,后者挑传后点的董学升,可惜董学升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颜骏凌稳稳拿到。第28分钟,石柯禁区前放倒热尔维尼奥吃到一张黄牌。河北华夏幸福队得到任意球机会,卡库塔任意球打穿人墙,颜骏凌扑救脱手,居吕姆及时跟上补射,可惜越位在先。
    第33分钟,上海上港队反击,武磊带球突入禁区后直接选择射门,皮球被杨程拿到。紧接着,河北华夏幸福队反击,蔡惠康撞倒了姆比亚吃到黄牌。第36分钟,孙祥拿球后想要直塞前点的埃尔克森,居吕姆及时倒地将球解围。一分钟后,上海上港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埃尔克森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接坠向左下角,杨程飞身侧扑将球挡出。第40分钟,金洋洋和队友防守时失误,送给对手一次机会,好在居吕姆及时回追放铲将球破坏。补时阶段,吕文君遭对方侵犯受伤倒地,上港队队医科蒂进入场内查看伤情,估计是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他和主裁判发生言语冲突,被主裁判罚上看台。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一上来便制造威胁,姜宁斜传禁区内,颜骏凌倒地后稍稍将球挡出,热尔维尼奥准备迎球补射,上港球员抢在他前面及时将球破坏。紧接着,上海上港队便还以颜色,孙祥斜传禁区内,武磊倒地铲射,皮球偏出立柱。第56分钟,埃尔克森拿球过了居吕姆后进入对方禁区,金洋洋贴身紧防埃尔克森,最后倒地将球铲走。随后,上海上港队再次制造威胁,吕文君直塞武磊,后者斜塞埃尔克森,廖均健将球及时解围。
    第64分钟,热尔维尼奥拿球推进,蔡慧康将对方绊倒在地,河北华夏幸福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卡库塔任意球直接打门,颜骏凌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热尔维尼奥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可惜太过粘球,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8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队打破场上僵局。埃弗拉将球交给埃尔克森,后者背身拿球后,用身体倚住对方球员,转身后直接打门,皮球直接窜入网窝,比分变为0-1。埃尔克森也打破了自己8轮的进球荒。第7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快发定位球,卡库塔带球沿着边路快速推进,可惜没能过了防守球员这一关。紧接着,上海上港队换人,汪佳捷出场换下于海。
    第7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的角球给到后点,姆比亚和颜骏凌争抢时撞在一块,姆比亚倒地时手上有附加动作,打到了颜骏凌的面部,这让颜骏凌很是愤怒,在主裁马宁的调解下,双方重新投入到比赛中。第79分钟,上海上港队再次换人,林创益出场换下吕文君。而河北华夏幸福队则用罗森文替下热尔维尼奥。第82分钟,卡库塔斜传禁区内,姆比亚及时插上头球攻门,颜骏凌将球得到。一分钟后,桂宏出场换下董学升。第86分钟,上海上港队再次取得破门。武磊拿球后来回变换线路,居吕姆被闪开,武磊瞅准时机怒射破门,比分变为0-2。进球后的武磊因抽筋倒地,紧接着他被杨世元换下。补时阶段,居吕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队,本赛季主场首遭败绩,而这也是上海上港队在近六轮联赛中拿到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谷骏驰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