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河北女足客场大胜内蒙古

    2016女甲联赛第8轮在5月29日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在呼和浩特体育场7:0大胜主场作战的内蒙古女足,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赛前,河北女足7战5胜2平,获得半程冠军。此役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主教练李志浩表示,通过第一阶段比赛的情况看,对手实力确实较弱,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一点都不能放松,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不能有一点闪失。
    比赛开始,第5分钟,耿一鸣率先为河北女足建功;第9分钟和第11分钟,臧伟两度建功;第27分钟,沈莉莉帮助河北女足取得4:0的领先;比赛进行到35分钟,5号付智月将比分扩大为5:0。
    此后,领先的河北女足用赵一凡换下王洁,意在锻炼队伍。3号郭乐在第40分钟,将比分扩大为6:0,河北女足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河北女足用崔兴辰换下上半场打入两球的臧伟。第64分钟,又用刘欢换下黄斯祺。第72分钟,下半场换上的崔兴辰打入一球为河北女足锁定胜局。河北女足7:0战胜对手,稳居积分榜首位。
    下一轮6月12日,河北女足将在洛阳客场对阵河南女足。(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