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不敌亚太 保级形势严峻

    5月29日,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两支以防守反击见长的球队,在坑洼不平的场地上打了一场沉闷的比赛,结果,坐镇经开体育场的“副班长”亚泰1:0小胜永昌,取得两连胜,同时也是亚泰本赛季第一次主场获胜,凭借着这个3分,排名升至倒数第二位。而输掉这场关键战后,永昌保级形势变得颇为严峻。
    两支球队历史上交锋2次,亚泰1平1负。而且,上赛季,永昌曾在此3:0将对手擒下。此战前,状态低迷的亚泰积分垫底,外界普遍看好永昌获胜。不过,第38分钟,亚泰外援格里乌斯头槌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让比赛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
    其实,本场比赛亚泰队在场面上并不占优,李章洙用防守反击来与最擅长打防守反击的永昌周旋,让永昌有些无所适从。 双方在上半场开场很长时间都处于互相试探阶段。比赛进球来自第38分钟,当时,客队阎峰前场左路传中,格里乌斯头槌破门。李章洙三场比赛用两个进球换来了7分,其高效表现着实让人们眼前一亮。
    赛后,赢球的李章洙颇很谦虚,“我知道长春球迷等待这场胜利付出了许多,亚泰目前状态不佳,这场胜利是全队和球迷共同努力的结果。”见多识广的李章洙点评本场胜利时说:“作为教练,我会对亚泰球员提出建议,让他们不断向前,不断进取。我们对保级充满信心。”
    亚森表示,这场比赛是非常直接的较量,永昌队犯了一个防守错误,最终导致了失败。亚森说:“我们进攻方面做得同样不好,我非常清楚我们的问题,但我会把这个存在心里。”
    亚森介绍,球队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体能恢复,在间歇期永昌队训练重心将会放在体能恢复方面。(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