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董学升破门 热鸟传射 华夏幸福客场2-0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轮一场补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正式开踢。凭借上半场临近结束和下半场董学升和热尔维尼奥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比0战胜北京国安,积分升到17分,排名联赛第四。
 
    本轮之前河北队8战14分列第四,北京国安8战9分列第9位。这场补赛之前,国安刚刚战胜上港,而河北华夏幸福的客场不敌广州恒大。
 
    上半场姜宁受伤,华夏被动换人。罗森文紧急替换登场。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姆比亚后场长传,雷腾龙冒顶,热尔维尼奥拿球杀入禁区,面对克里梅茨横传中路董学升,后者跟上推射,球打在回防的张晓彬腿上弹入大门,1比0,河北华夏领先!
 
    董学升打入的赛季第五球,继续在队内领跑射手榜。在整个中超射手榜上仅次于登巴巴,与郜林、高拉特、阿兰等人并列。
 
    下半场第50分热尔维尼奥再次用一记世界波级别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让国安球迷认识到什么是“别人家的外援”,——热鸟从右路边线附近开始启动,他先是假动作避开周挺干扰,接着带球向禁区冲击,克里梅茨上来拦截,热尔维尼奥漂亮的人球分过,直接过掉克里梅茨!接着“热鸟”杀入禁区后大力打低平球,球从杨智双腿之间窜入大门,2比0!此球热尔维尼奥从最初的无球跑动去抢球开始,到最后射门一瞬间,正好跑动了70米整。
 
    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比0战胜北京国安。
    进球:
 
    第一球:46分钟 董学升。
 
    第二球:50分钟,热尔维尼奥。
 
    黄牌:
 
    4-周挺(北京国安)36分钟
 
    2-克里梅茨(北京国安)81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2-克里梅茨、30-雷腾龙(7-张池明 58分钟)、28-张呈栋;6-张晓彬(16-杜明洋 77分钟)、5-拉尔夫、8-朴成、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19-于大宝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32-丁海峰、22-居吕姆、4-金洋洋、16-廖均健;25-姆比亚、30-李行(33-高准翼 90分钟)、7-姜宁(6-罗森文 17分钟)、27-热尔维尼奥(21-卡库塔 73分钟);10-拉维奇、9-董学升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