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主场1∶2负于上海上港 积8分暂列第11位

    5月8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中,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2惜败于上海上港队,守门员关震为永昌队罚入点球,孔卡和武磊为上港队建功。此役过后,永昌队2胜2平积8分暂列第11位。
    开场后,永昌的反击打得很出色,第10分钟,永昌队员毛里西奥禁区前右路横传,上港队后卫在禁区内解围时手触到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为永昌队罚点球的是守门员关震,两名守门员的对决引爆了全场的激情,关震冷静将球推进球网,1∶0。失球后,上港队在孔卡的组织下发动全面进攻,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第40分钟,上港队的进攻获得回报。孔卡从左路杀入禁区头球攻门得分,1∶1,双方上半场战平。
    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永昌队后卫解围失误,上港队武磊觅得机会,门前抽射得分,2∶1。失球后,永昌队相继换上李凯、吕建军、崔鹏等人尝试多种进攻组合,但未能攻破上港队球门,最终永昌队在主场1∶2惜败于对手。
永昌队主帅亚森赛后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我认为正常的结果是我们应该得到积分。”
    永昌队将于5月14日赴南京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2的江苏苏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