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美丽的奥体 我们的主场

上赛季结束后,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始了全面升级改造。如今的奥体中心面貌已焕然一新,河北华夏幸福元素随处可见。在体育场内,球员围挡的大幅照片进行了更换。体育场南北两侧更换了两块大屏幕,新的大屏幕显示动态画面效果更好、色彩还原也更出色。灯光照度不够的问题也全面得到解决,新增加的监控,几乎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
早在去年11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中甲赛季结束后,秦皇岛奥体中心就已开始了中超改造相关准备工作。中国足协对中超各赛区场馆的消防、安保、观众隔离、媒体服务等方面都有硬性规定,而秦皇岛奥体中心的升级改造标准,多数都远高于足协要求,改造工程中所用的项目器材都是国际一线品牌,现在的奥体中心是中超硬件设施最好的赛场之一,在这样的环境进行比赛,有助于球员发挥水平。”
秦皇岛奥体中心因承担过奥运会足球赛事的任务,其硬件配套基本符合中超联赛的规定,为何仍要花大力气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对此,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付强表示,这体现的是俱乐部发展理念和职业态度,“其实体育场凑合一下,简单修补就可以继续用,但这不是我们俱乐部的做事风格,做任何事我们都希望体现职业态度,一定要尽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