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2016中超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客战长春亚泰

河北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
    前瞻
    比赛性质:2016中超联赛第四轮
    对阵双方:长春亚泰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2016年4月10日15:30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直播平台:乐视体育、河北都市频道、吉林公共新闻频道
 
    双方动态
    上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球队先失一球,下半场主帅李铁做出调整,替补上场的董学升助攻姆比亚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河北华夏幸福1胜1平积4分暂位居积分榜第6位。本周,球队开始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备战,从训练情况来看,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都调整得非常不错,本轮比赛,罗森文解禁复出,球队将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4月10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
    上周末联赛,尽管长春亚泰凭借莫雷罗的帽子戏法先后三次领先天津泰达,但最后还是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前三轮中超比赛长春亚泰1平2负,未尝胜绩。本赛季,长春亚泰保持了很高的阵容稳定度,除了更换3名外援外,并没有核心球员离队。
 
    本轮看点
    球队求胜欲望十分强烈——上一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尽管姆比亚取得进球,成为球队拿到一分的功臣,但他仍表示没能赢下对手,有些遗憾。本场比赛,球队准备充分力争在客场取得胜利。
    拉维奇与卡库塔能否进球——在居吕姆,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先后取得进球后,拉维奇和卡库塔何时能打入中超首球已经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