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4月9日石家庄永昌VS重庆力帆

    永昌vs力帆
 
    前瞻
    北京时间4月9日15:30,2016中国超级联赛第4轮比赛全面打响,石家庄永昌将坐镇裕彤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上赛季两队交手各自在主场拿到了三分,作为同一年升上中超的竞争对手,此役两队势必都会奔着三分而来。
 
    比赛看点
 
    捍卫主场
    上赛季,石家庄永昌在客场补时阶段遭遇绝杀,0比1不敌重庆力帆,16轮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永昌势必捍卫主场荣誉,报一箭之仇。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许将直接影响联赛最后时刻的两队在积分榜的位置关系。本周末,两队的战火将会再次引燃,谁将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焦点人物
 
    石家庄永昌-毛剑卿  关震
    这个赛季,毛剑卿3场比赛均被安排在替补席,但替补上场之后包办了球队这赛季的两粒进球,他出色的嗅觉以及得分能力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关震本赛季继续作为球队的首发门将 “关二爷”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永昌球迷,上场对阵申花更是高接抵挡,扑出了登巴巴点球,成为了球队门前的定海神针。
    焦点人物
 
    重庆力帆-费尔南多  王栋
    费尔南多上赛季加盟力帆,这位曾经在巴甲弗拉门戈、葡超埃斯托里尔等队效力的外援便用出色的表现证明,在大牌众多的中超赛场,他也能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打出惊艳无比的表现,这个赛季更是三次上演单骑闯关的好戏。
    前长春亚泰中场王栋加盟重庆力帆后立刻在球队中扮演了中场核心的角色。上赛季力帆就是凭借他在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1:0战胜了石家庄永昌。作为这场比赛的争议人物,他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赛前声音
 
    亚森
    对于明日一战的备战情况,亚森表示:“这场比赛备战一切正常,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有一些伤病的情况,我们不会把这个作为借口。”对于目前球队伤员恢复的情况亚森透露:“毛剑卿并没有出现新的伤病,许博目前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隆东在葡萄牙进行治疗,我们都希望他尽快回来。”“重庆是一个特殊的对手,但是比赛只有三种结果,那就是3分、1分、0分,我们和队员的要求永远就是一个目标,那就是3分。”“而且我们的球队还没有强大到哪场比赛是关键比赛,哪场比赛不是关键比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和之后的二十几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关键比赛。”

    赵荣亨
    今天,永昌后防大将赵荣亨欧巴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他表示“一周的时间,大家准备的都差不多了,现在有一些伤员,虽然有一些困难的情况,但是我们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的运动项目,整个团队的准备比个人的情况更重要”。
 
    致永士
 
    再接再厉 再续辉煌
    回首2015年5月9日,永昌主场以2:0的比分力压重庆力帆,让无数球迷为之振奋和激动,今年的4月9日依然是在裕彤体育场这片绿茵地上,望永昌再接再厉,再续辉煌。让我们带着这份激情,一起期待4月9日的这场较量吧!
    另外,也希望双方球迷能够放下偏见与不满,认真的投入到真正的比赛中,传播球迷组织在比赛现场带动鼓舞球员的正能量,而不是意气用事带着负面的情绪去面对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