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1∶1战平江苏苏宁

    4月2日,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23368名球迷到场观战创造秦皇岛奥体中心上座率历史新高。
    新赛季,华夏幸福和江苏苏宁的投入总和超过了10亿元人民币,因此本场比赛又被大家戏称为中超“土豪”之争。在刚刚结束的联赛间歇期,华夏幸福有7人参加了各自国家队的比赛,特别是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姆比亚都经历了30个小时以上的长途飞行,赛前两天才赶回球队报到,体能状况堪忧。江苏苏宁此前已取得两连胜,排名积分榜榜首,特别是3∶0战胜山东鲁能一战,体现了超强的实力。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赛季主场首战,吸引了23368名球迷到场观战,创造了历史新高。
    开场后,江苏队反客为主打得颇为主动。第21分钟,江苏队的持续攻势终于转化成得分,周云右路传中,拉米雷斯中路跟进头球破网,华夏幸福0∶1落后。丢球后的华夏幸福加强了拼抢,几次抢断后的反击都制造出了威胁,无奈射门或传中都有些操之过急,双方0∶1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夏幸福用热尔维尼奥替下了卡库塔加强攻势,这一换人很快收到效果,第59分钟,姜宁左路定位球传至禁区,队友头球回顶到中路,姆比亚跟上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1∶1华夏幸福扳平了比分。此后的比赛华夏幸福依然攻势不减,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姜宁均有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表示:“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国家队比赛日回来大家都很疲劳,又面对落后的局面,几名队员都拼到了抽筋,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