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0:1惜败辽宁宏运


      3月6日下午,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0∶1不敌辽宁宏运队。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第6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河北球队的首个主场赛事,共有22000多名球迷到场观赛。主场作战的永昌队基本以上赛季的主力阵容首发,只是后防线稍作调整,韩国外援赵荣亨担任后腰,主力左前卫毛剑卿只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辽宁宏运队本赛季球队变化较大,只留了一名外援,新引进4名外援和多名内援。在本场比赛中,因为辽宁宏运队尚处于磨合期,所以全队主要精力在于防守,这使得防守强于进攻的永昌队很难打出上赛季那样犀利的反击进攻。整个上半场,两队都在试图将对手吸引出来,以创造反击得分机会。永昌队上半场有两次门前不错的机会,但没能破门。

     下半场,辽宁宏运队收缩更为紧密。永昌队则加强了进攻,一度将辽宁宏运队压制在其半场,但永昌队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却在第72分钟被对手利用反击机会,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辽宁宏运队阿萨尼一脚势大力沉射门,打入死角。1∶0,辽宁宏运队领先。最终,永昌队以0∶1失利。

     本场比赛是永昌队在中超联赛中的第16个主场比赛,也是第三次主场失利。

     永昌首发:22-关震、5-姜积弘(83'15-王鹏)、14-赵荣亨(77'11-黄世博)、4-李超、18-许博、23-胡伟(61'25-糜昊伦)、6-李春郁、10-鲁本-米凯尔、13-冯绍顺、19-穆伦加、9-马里奥-隆东

     未上场替补:12-邵镤亮、3-刘君鹏、7-毛剑卿、30-迭戈-毛里西奥

     辽宁宏运首发:28-石笑天、17-王亮、21-阿萨尼-卢基姆亚、5-杨善平、11-郑涛、27-胡延强(71'15-宋琛)、4-孙世林、12-詹姆斯、10-吉米-特洛伊西(82'31-刘尚坤)、18-倪玉崧(57'20-金泰延)、30-伊布拉西马-图雷

     未上场替补:1-刘伟国、6-杨宇、14-王皓、33-麦克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