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中超明日开战 华夏幸福荣耀出征


    3月4日,2016中超首轮首战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拉开序幕,华夏幸福与广州富力将展开尖峰对决。对于升班马华夏幸福来说,这也将成为他们此次中超行的首秀。
    在此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教练李铁明确表示,作为一支新军,面对愈发激烈的中超战局,华夏幸福还是主要以站稳脚跟为首要目标,也期待球队能够顶住压力,有所突破。
    为了收获一个精彩亮相,此次华夏幸福提前了将近20天到达广州进行集训,调整状态、适应环境,可见其重视程度不容小觑。比赛前夕,教练组特别在训练当中安排了趣味项目帮助球员减压,以便球员轻松面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备受关注的5名新晋外援热尔维尼奥、姆比亚、卡库塔、居吕姆、拉维奇悉数出现在赛前备战训练当中。今天,华夏幸福也将全体移师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后的踩场训练。
    据了解,华夏幸福俱乐部已经制定了中超奖励制度:新赛季单场赢球奖300万元、平球150万元,如果比赛中不丢球还将增加50万元。连胜一场增加100万元赢球奖,连胜不封顶。可见,华夏幸福不仅在引援方面大手笔,在赢球奖金上的投入上也同样大方。
    不过,从华夏幸福目前的配置来看,主力阵容几乎大换血,虽然豪掷7亿元人民币,大力度的引入了外援和内援,但队员之间的磨合期明显不足,这些大牌球员能否发挥出他们真正的实力还有待观望。最终这支中超新贵的表现如何,明天的比赛正是对于他们的最好检验。
    另外,由于场地等方面的原因,原定于3月11日在北京进行的国安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被延期,时间尚不确定,但有消息称延期时间至少在一个月后。这样一来,华夏幸福在明天与广州富力交手之后,就有了充足的时间进行队伍的磨合和调整。(体育生活报  赵鑫雅)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