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河北体育馆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

在国家第10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这天,体育馆免费对外开放,并为前来健身的群众提供健身指导,这一举措,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众多健身爱好者前来。大家尽情挥舞球拍,抛洒汗水,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大激发了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

除此之外,体育馆通过网络平台,广发“集结令”,开展“吹响主场集结号、分享转发赢球票”活动,邀请市民免费观看2018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河北翔蓝主场比赛。比赛当天,派发免费球票20张,让观众到现场来为主场球队加油,感受现场氛围和竞技体育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广了全民健身理念,引导大家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全民动起来,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苏亚灵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