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全民健身日 >

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唐山开幕

8月8日上午,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河北省2018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在唐山市体育公园拉开帷幕,唐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刘炳来,副调研员刘学民及群体处、市体育总会、路南区、路北区等体育部门负责人参加并为活动开幕鸣枪。来自市体育总会、路南区、路北区及市老年体协的30多支演出队伍3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带来了大型千人广场舞、500人健身气功、600人的传统秧歌展示,以及吉特巴集体舞、武术,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操等的20多个精品健身项目展示。

近年,唐山市体育局大力推广全民健身,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全市健身成果的一次大检阅,通过展示活动,使全民健身深入人心,带动广大群众动起来,树立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理念,为打造唐山“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何婉璇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