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学习 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七一表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学习
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七一表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7月11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体育局七一表彰大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亚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运动队领队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六问”作为“吾日三省吾身”的标准,对照自身、对照工作扪心自问:政治觉悟高不高、坐标定位准不准、意志决心有没有、创新勇气足不足、目标追求好不好、能力本领强不强,找出差距,找出问题,积极改进,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1+4”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使射击射箭项目的竞技水平、群众活动、产业发展、后备人才培养互为依托、交替发展、整体提升。

 图片6.png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蔡亚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局党组“七一”表彰大会精神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新周期河北射击射箭项目正处在调整结构、优化布局、推动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张泽峰局长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把握规律,在对党忠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实干争先、锤炼作风上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他强调,一要对标先进,向常静春等十名获得“为国为省争光贡献奖”的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持之以恒、务实创新的拼搏精神,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干劲投身到河北射击射箭事业发展上来。二要深入推进“1+4”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中心的《服务保障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建立科室跟队工作机制,让科室人员深入到运动队,到场馆、食堂、宿舍了解需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对照备战计划,认真组织好暑期大集训,确保集训运动员生活有保障、训练有成效,发现并挖掘一批有潜质、有成绩的好苗子。四要消除“中阻梗”,各科室运动队利用好科务会、队务会,把中心的工作要求和正能量准确传递给每一个人,防止出现理解偏差和一些不正当言论。无论是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还是物业人员、安保人员、场地维护人员,都要明白政策懂业务,知道该干什么、怎么干。五要充分发挥协会及俱乐部的宣传、选材作用,利用协会改选、举办学校联赛、俱乐部活动等形式拓宽选材渠道,扩大射击射箭项目影响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