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汇聚磅礴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汇聚磅礴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7月8日,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汇聚磅礴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西柏坡陈列展览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回顾了党的历史。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同志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创立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2.png

在五大书记铜像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在支部书记鲁晓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的庄重誓言,简短却铿锵有力,感召着每名党员干部努力实践,自觉奉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并将其转化为爱岗敬业、锤炼党性、履职尽责的动力,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奥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