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向榜样看齐,以奋斗开创新局面” ——乒羽中心举办省体育局庆祝 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座谈会

“向榜样看齐,以奋斗开创新局面”
——乒羽中心举办省体育局庆祝
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座谈会

7月5日上午,乒羽中心在中心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体在石党员集中收看了省体育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图片1.png

表彰大会上,全体人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初心使命,在先进代表的发言中感悟榜样的力量,在泽峰局长的重要讲话中提振士气、增强信心。在本次会议上通报的表彰决定中,中心荣获“创先争优贡献奖”先进集体称号,教练员杨广弟、运动员孙颖莎荣获“为国为省争光贡献奖”称号,中心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徐程远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赵敬磊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观看结束后,中心与会人员就表彰大会和泽峰局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泽峰局长的讲话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特别是讲话中提到的“三个聚焦”“四个全面深刻领会”“五个‘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为我们明晰了方向和思路,明晰了形势和任务,明晰了路径和举措,既倍感压力,也充满干劲儿。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泽峰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把这次表彰大会当作做好各项工作的冲锋号和新起点,积极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始终保持奋进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准确把握新起点、新目标、新担当,以“顶梁柱”“生力军”“主人翁”的姿态,带头学思践悟,迅速贯彻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实干争先中“学先进、当先锋、争一流”,为乒乓球羽毛球事业发展、为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