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学先进 当先锋 争一流” ——社体中心组织收看省体育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学先进 当先锋 争一流”
——社体中心组织收看省体育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5日上午,社体中心在中心会议室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省体育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其中,中心副书记安全红作为“创先争优贡献奖”代表、牛飞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1.png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随主会场一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收看大会各项议程,用心学习张泽峰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积极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立足新起点,提升新站位,锚定新目标,明确新要求,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图片2.png

本次会议上通报的“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中,我中心高思宇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牛飞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此外,我中心还获得“创先争优贡献奖”先进集体荣誉,中心副书记安全红获得“创先争优贡献奖”先进个人荣誉。

中心主任安晓红强调,荣誉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我们应以此为动力,继续奋发图强,学先进、比先进,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心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开创社会体育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