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 最新动态 >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6月30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1656581800113345.png

活动首先观看了《体育强则中国强——习近平的体育强国梦》《体育的力量!习近平这样说》微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以来关于体育工作的原声寄语,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识体育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的功能定位、基本方针、目标任务、实践要求等,切实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随后,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一书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达到了学用结合的良好效果。

 1656581822125954.png

为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体育馆提前组织开展调查问卷,深入了解健身群众对场馆设施、配套服务、运动培训等方面的想法,收到反馈意见建议68项。党日活动当天,体育馆党总支书记徐凯带领党员逐条梳理问题事项,按照解决难度分类组织实施,明确要求短期内能实现的,要尽快落实整改,对情况复杂、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全力满足群众的体育需求。

 1656581840143424.png

在总结讲话中,徐凯同志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就是一面旗,代表着体育馆党员的形象和精神面貌。作为省体育局对外开放的窗口单位,做好服务是基础性工作,也是我们赖以发展的基础。他强调,大家要牢记自身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永葆忠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根”与“魂”,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在学习中重塑党魂,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真正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二是恪守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知重负重,扛起担当职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各自岗位中去,求真务实,戒骄戒躁,以公心践行初心;三是常怀民心。要注重倾听群众声音、牵挂群众冷暖,把群众利益摆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的位置,主动争当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自觉转变工作作风,锤炼直面问题的勇气,修炼提升工作的能力,争做忠诚担当、砥砺奋进的新时代体育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徐凯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句句铿锵誓言,让在场广大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

 1656581870122877.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开阔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