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体能训练 > 强兵备战 >

乒羽中心召开座谈会对加强体能训练进行会诊

为落实泽峰局长、东奇副局长调研指示精神,7月6日傍晚,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在正定乒乓球基地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加强体能训练工作进行集体会诊,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强化体能训练的具体安排。省体科所所长柴建中应邀到会并逐一对运动员提出的体能和营养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释疑,乒羽中心在此转训的教练员、运动员、领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7月5日下午泽峰局长、东奇副局长来正定调研的相关指示精神。运动员针对体能训练、测试、饮食、营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问题,与会的柴建中所长和体能专家仇广信教授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并针对正定基地的饮食菜单对下一步的饮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董克清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中心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领队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泽峰局长调研的指示精神上来,把“加强体能、恶补短板”方面的问题找准、措施做细、工作做实。

一是要以更高远的站位、更宽广的视野加深对体能训练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深刻领会泽峰局长的用心良苦,深刻理解实施好体能训练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迫切性。

二是要以更科学的方法、更有效的手段实施好下一阶段的体能训练工作。依靠一切可以使用的仪器,动员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针对前期测试发现的问题,抓紧进行查漏补缺,短板补齐。

三是要以更长效的机制、更严格的自律,加强对运动员的督导和管控。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刀实枪的打好体能训练攻坚战,练就通向成功之路的钢筋铁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