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燃烧运动激情!9月13日省运会各项比赛战报

青少年组乒乓球双打

9月13日,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共产生男双、女双、混双九块金牌,邯郸代表队分别在男子A组双打、男女A组混双中夺得金牌。

9月13日,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进入收官日,将进行男女A、B、C、D、E组单打决赛,产生10枚金牌。

青少年组田径

9月13日,青少年组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邯郸市田径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又斩获8枚金牌,金牌总数达到11枚。

当天预赛、决赛、全能赛共进行47个项目的比赛,产生40枚金牌。邯郸市运动健儿分别在男子丙15岁组3000米决赛、女子乙组3000米决赛、女子丙15岁组3000米决赛、男子甲组100米决赛、女子乙组2000米障碍决赛、女子乙组4×400米接力决赛、女子乙组铅球决赛及女子甲组铁饼团体决赛中获得8枚金牌。

青少年组游泳

9月13日,省运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进入第五天,赛事接近尾声,各市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继续奋力拼搏,在34个项目上争夺奖牌。

在昨天的比赛中,邯郸市代表队获得8项冠军。男子13岁组100米自由泳肖子旺,男子、女子12岁组100米自由泳武家熠、李昱燃,男子9岁以下组50米蝶泳打腿李杨尔果,男子13岁组50米仰泳肖子旺,女子12岁组100米蛙泳李欣妍,男子12岁组400米个人混合泳武家熠,女子12岁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分别获得冠军。

群众组太极拳

9月13日,“华润怡宝杯”群众组太极拳比赛进入第二天。在上午进行的太极拳比赛中,奖牌不断,翟宝静获女子青年组太极八法五步金牌。冯悍慧获男子老年组太极八法五步铜牌、谢广永获男子中青年组32式太极剑铜牌、王艳萍获女子中青年组32式太极剑银牌、韩庆山获男子中青年组42式太极剑铜牌。

在下午的比赛中,王少君获女子中青年组其他太极拳金牌、于志彬获男子中青年组太极拳八法五步金牌、李云云获女子青年组42式太极剑金牌。

据悉,当日共进行了23项比赛,其中,邯郸市代表队共获8块金牌,2块银牌,6块铜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